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保万世河流清 筑水韵东侨梦”志愿者活动今日开展
2023-07-15 10:05:00 吴夏冰 林芳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5日讯(通讯员 吴夏冰 林芳)为进一步深化河道整治行动,营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良好水环境,提升社区居民爱河护河意识,7月14日上午,迎宾社区联合东侨河长办、宁德师范学院河小禹开展“保万世河流清 筑水韵东侨梦”志愿者活动。

志愿者向在场居民普及保护河湖水资源有关知识。吴夏冰 林芳 供图

活动中,志愿者向在场居民普及保护河湖水资源有关知识,并邀请居民参与保护河湖水资源知识问答,引导大家共同加入到保护河道的行动中来,提升居民爱河护河意识,为守护绿水青山贡献力量。

此次活动提升了居民保护水环境、保护生态平衡、保护河道文明的意识,自觉做生态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倡导者、行动者、守护者。(东侨宣传部)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