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团县委开展 “青兴慢城 文明志愿行”志愿服务活动
2023-07-11 11:02:21 汤慧慧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7月11日讯(通讯员 汤慧慧)为全面推进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城乡建设品质不断提升,7月1日至7月4日,柘荣团县委组织志愿者走上街头、走进小区,开展文明创城志愿服务活动,全力巩固提升省级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活动现场。汤慧慧 摄

活动现场,志愿者对乱停放的车辆进行重新摆放在正确区域、清理乱贴乱画并捡拾周围乱丢的垃圾,带头维护城市社区环境,在主要交通路口,劝导纠正行人横穿马路、车辆逆向、骑电动车、摩托车不戴头盔等不文明交通行为,引导群众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此次活动,志愿者累计参与文明创城志愿服务达200余人次。

下一阶段,柘荣团县委将继续依托共青团组织优势和活动资源,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拓展青年志愿服务内容,倡导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引导团员青年为建设“中国慢城”贡献青春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