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8 11:30:00 叶细林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8日讯(通讯员 叶细林)6月7日至9日是全国高考时间,为扎实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深入开展,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倡导文明风尚,共同营造安全、舒适、温馨、文明的应考环境,6月7日,寿宁县人民检察院联合宁和社区共同开展“存正心 守正道 养正气”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寿宁县人民检察在一中门口开展高考志愿服务。叶细林 供图

在一中考点门口,该院志愿者们搭建“高考爱心驿站”服务台,提前准备好饮用水、医药箱等紧急用品,在炎热的夏日里为候考考生及家长提供休息场所,让考生可以放下一切后顾之忧全力冲刺,安心备考。

本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考生们、家长们的一致好评。该活动也是寿宁县人民检察院近几年来开展志愿服务的一个缩影,希望能够通过在多层次、多领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传播爱心服务,激发社会正能量,大力弘扬雷锋志愿服务精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