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林业局召开“争优争先争效·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宣讲会
2023-06-07 15:05:00 范晓芳 谢彬煌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7日讯(通讯员 范晓芳 谢彬煌)在习近平总书记倡导和实践“四下基层”35周年和习近平总书记给下党乡乡亲们重要回信4周年之际,6月6日,寿宁县林业局召开“争优争先争效·新思想我来讲”主题宣讲会。该局全体干部职工共计70余人参加。

宣讲会现场。谢彬煌 摄

会上,聚焦总书记“寿宁故事”,两位“理论宣讲轻骑兵”,声情并茂地对习近平总书记当年“三进下党”的故事和习近平总书记与寿宁的故事进行宣讲。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会活动是一次砥砺初心、感恩奋进的学习,是一次锤炼党性、升华精神的洗礼。在今后的工作中,该局将持续抓好国土绿化、林下经济产业发展、松材线虫病防治、林业科技推广等工作,以饱满的热情和进取的姿势,牢记关怀嘱托、坚定理想信念,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努力为寿宁林业工作贡献力量。(寿宁县林业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