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2023-06-07 14:15:00 叶细林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6月7日讯(通讯员 叶细林)为进一步打造寿宁文明、有序、安全的交通环境,强化广大市民文明交通意识,助力文明县城创建,6月6日,寿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引导群众过马路。叶细林 摄

活动中,该院志愿者们统一着志愿服红马甲,在东区国贸大厦红绿灯处,引导群众沿着斑马线有序过街,对于闯红灯、逆行等交通违法行为及时劝阻并进行宣传教育。当有行动不便的老人或者小孩经过时,志愿者们主动上前搀扶引导,他们的文明执勤、热情服务,赢得了来来往往群众的称赞。

文明路上,你我同行。志愿者们在此次文明交通劝导活动中,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参与者和实践者,营造了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为创建文明县城贡献了一份检察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