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审计局开展民法典宣传月活动
2023-05-31 17:30:00 黄玉涵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31日讯(通讯员 黄玉涵)为全面贯彻落实“谁执法谁普法”普法责任制,进一步宣传和普及《民法典》,近日,县审计局通过多种形式开展“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主题宣传月活动。

干部职工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册。黄玉涵 摄

5月30日,寿宁县审计局深入北凤社区开展《民法典》进社区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干部职工向社区居民发放民法典宣传册,并为群众讲解有关知识、答疑解惑,让居民认识到《民法典》是保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法典,也是日常生活中必须遵守的规范。同时,县审计局组织干部观看《民法典学习解读》专题片,并给每位干部发放《民法典》读本,要求干部职工加强学习,认真领悟思考,把法治精神融入到业务工作中。     

下一步,县审计局将继续履行普法职责,做好《民法典》宣传工作。结合重要时间节点、重点工作开展相关法律宣传,引导干部群众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让法治理念深入人心,在工作中切实做到依法审计、文明审计。(寿宁县审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