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委宣传部领导到寿宁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2023-05-18 14:30:00 叶细林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8日讯(通讯员 叶细林)5月17日,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孙清宝率队到寿宁县人民检察院调研未成年人检察工作。

调研现场。叶细林 摄

孙清宝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对寿宁县人民检察院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检察机关是国家法律监督机关,也是参与未成年人司法保护全过程的政法机关,要把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摆在更加突出、更加重要的位置,注重创新引领,持续提升未成年人检察工作改革效能和未成年人检察专业化、规范化水平。

孙清宝指出,未成年人保护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全社会共同努力。要深化未成年人综合保护联盟建设,促进司法保护与“家庭、学校、社会、网络、政府、司法”六大保护相融与共、整体落实,加强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未成年人保护大格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