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林业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综合宣传进校园活动
2023-05-17 16:05:00 谢养妹 谢彬煌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7日讯(通讯员 谢养妹 谢彬煌)在第23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来临之际,5月16日,寿宁县林业局联合寿宁生态环境局在凤阳中心小学开展以“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为主题的综合宣传进校园活动。

活动现场。谢彬煌 摄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宣传横幅、设立宣传展板、发放《寿宁县常见保护陆生野生动植物》《画说森林防火》宣传册和森林防火、野生动植物保护、古树名木保护、松材线虫病防控知识宣传单、赠送小礼品及现场讲解等多种形式向师生生动形象地普及了森林防火、保护野生动植物、古树名木知识以及松材线虫病等重大外来林业有害生物防控知识,树立了爱鸟、护鸟、保护野生动植物和古树名木的意识。同时,号召他们争做小宣传员,向家人和朋友宣传学到的知识,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实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现场共发放宣传单1500余张,宣传购物袋800余个、宣传小礼品600余份,参与师生400余名。(寿宁县林业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