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强化青少年德育教育——市文明办主任孙清宝一行到寿宁县调研
2023-05-17 17:05:00 刘瑞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7日讯(通讯员刘瑞久)5月17日,宁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孙清宝一行深入我县部分社区、企业、学校等地开展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调研,了解我县机关企业党建、学校社区青少年德育教育、文明创建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查看寿宁县南阳小学少年宫开展情况。刘瑞久 摄

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作为省、市重点龙头企业,长期以来,该公司以党建为抓手,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依托,深入开展理论宣讲、企业文化建设、社会公益事业、捐资助学、文明创建等活动,不断推进建设文明建设与各项事业协调发展。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企业的积极作为和社会责任,希望三祥新材股份有限公司要继续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促进企业健康发展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双赢。

当天,调研组还实地走访南阳中心小学、县青少年心理健康辅导中心、县检察院、敖东社区、鳌阳小学、县实验幼儿园、寿宁一中和清源镇童洋村在建的家风家训馆,通过听取汇报、查看资料、一对一交谈等方式,详细了解我县精神文明建设推进情况以及落实青少年德育教育的具体举措、工作亮点和存在的不足。调研组要求,我县要立足实际,充分挖掘红色资源,发挥传统文化优势,打造特色宣传,加强青少年德育教育和心理辅导,培育一支素质高、能力强、业务精的工作队伍,动员全社会力量,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群众性宣传服务活动,让文明创建理念深入人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