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侨联开展“侨心永向党 侨法伴我行”侨法宣传服务活动
2023-05-12 15:05:00 郑春娟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2日讯(通讯员 郑春娟)为进一步加大《中华人民共和国归侨侨眷权益保护法》及我省实施办法、《福建省华侨权益保护条例》等涉侨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5月11日,寿宁县侨联、侨办寿宁县2023年“民法典宣传年”暨第三个“民法典宣传月”活动为契机,到东区广场开展以“侨心永向党 侨法伴我行”为主题的侨法宣传服务活动。

工作人员向群众宣传《涉侨法律政策选编》。郑春娟 摄

宣传活动中,工作人员在宣传点通过悬挂横幅,发放法制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现场群众发放《涉侨法律政策选编》等资料,耐心解答疑问,热心讲解如何维护侨界人士合法权益。同时,工作人员还向到场的群众宣传讲解平安建设、扫黑除恶和反邪教等与群众日常生活相关的内容,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平安三率”调查,进一步推进和维护平安寿宁建设局面。

本次系列宣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册100多册、宣传品80多份,提供了20多人次法律咨询服务。活动加大了寿宁县涉侨法律法规的宣传贯彻力度,进一步提高了社会对侨法的知晓率,营造重侨护侨氛围,使爱侨助侨成为社会共识。(寿宁县侨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