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公安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青年理论宣讲会
2023-05-08 14:45:00 曾林琳 韦宣任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8日讯(通讯员 曾林琳 韦宣任)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激发青年民警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正值五四青年节之际,宁德市公安局机关团委组织30名青年民警干部走进三都岛开展“青行践学,青心向党”主题户外研学活动。

现场宣讲。韦宣任 摄

活动期间,结合此次下基层研学的契机,宁德市公安局机关团委邀请市委党校讲师陈小韦,在蕉城区三都镇白基湾渔排上为青年民警带来了一次别样主题宣讲。陈小韦讲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宁德工作期间倡导和建立的“四下基层”工作制度和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殷殷嘱托进行授课,教育引导广大青年民警干部深刻感悟习近平总书记一以贯之的信念坚守、人民情怀、工作作风和使命担当。

通过此次“渔排上的宣讲”,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更接地气。青年民警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在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上狠下功夫,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开展“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强化使命担当,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宗旨。(宁德市公安局机关)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