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正能量!寿宁凤阳中学五名学生拾“机”不昧
2023-05-06 13:50: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5月4日,寿宁县凤阳中学5名中学生,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传承拾金不昧美德。

当天傍晚5名中学生一起放学回家,途经凤阳镇停车场时,发现地上有一部手机,便将其捡起,等待失主领回,等了一个多小时,未见失主,由于天色已晚,学生们便将手机带到凤阳派出所交给民警。

民警查看手机,发现手机壳里夹着100元人民币,但手机设置了锁屏密码,无法获取手机内的相关信息。正当民警一筹莫展时,丢失的手机响了,是失主通过家人的电话拨打了过来。

第二天早上9时许,失主来到凤阳派出所,民警在核实了手机号码、型号、密码等信息后,将手机归还失主。“真的非常感谢这几位学生和民警,手机里面的信息和资料对我很重要,幸好没有弄丢。”失主感激的说道。(新宁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