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垃圾分类齐参与 践行劳动靓家园
2023-05-05 18:10:00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连日来,为持续做好垃圾分类推进工作,扩大垃圾分类宣传影响力,积极引导居民树立垃圾分类的意识,养成垃圾分类的习惯,宁德市城市管理局东侨分局联合福州大弘朗洁环保有限公司宁德东侨经济开发区分公司在东侨多个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分类管理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的方式,向居民介绍了垃圾分类的意义和必要性,倡导居民积极参与到垃圾分类行动中来。

据介绍,生活垃圾分类是改善人居环境的一种有效手段,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对生活垃圾分类的认知和认同,引导居民从身边做起,自觉、科学开展生活垃圾分类,共同创建美好家园。(闽东日报 季诺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