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统计局开展个人品德教育活动
2023-05-05 11:55:00 何雨鑫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5日讯(通讯员 何雨鑫)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建设。4月28日上午,市统计局组织开展“个人品德”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组织观看微视频《品德作业》《个人品德及其作用》,并开展学习交流,引导全体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注意自身的言行,不断提升个人品德修养,做到“内德于己,外德于人”。

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强化道德意识,提高个人道德修养,自觉践行道德规范,树立机关党员干部良好形象,助力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宁德市统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