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开放大学开展诚信教育宣讲活动
2023-05-01 14:20:00 王雨琴 林之韵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25日讯(通讯员 王雨琴 林之韵)为了进一步优化学校育人环境,净化师生思想,营造良好诚信氛围,让诚信宣传入眼入心,进一步养成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入脑、入心,4月20日,宁德开放大学以倡议书的形式开展诚信教育宣讲活动。思政专业教师及相关辅导员参会,女工委林之韵主持并宣讲。

会议现场。林之韵 摄

会议伊始,林之韵给参会教师作了宣传讲话,号召该校教师要守住诚信的真谛,让诚信之花永远绚丽,永远绽放,提出各位思政教师及辅导员要以身作则,从我做起,在我校师生中树立榜样,发挥应有的道德模仿作用。

会后,还将诚信教育倡议书分享至学校公众号以及班级群中。营造人人讲诚信,事事守诚信的学习工作氛围,创造文明有序、诚信守法的校园文化环境。

通过这一系列诚信教育活动的开展,培养该校教师“诚信”的优良品质,增强我校教师的“诚信”意识。督促各位教师从我做起,共建诚信校园。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