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又是人间四月天,“爱卫月”里共文明
2023-05-01 14:10:00 陈如嫣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日讯(通讯员 陈如嫣)今年是爱国卫生运动71周年,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进一步促进中心干部职工文明健康习惯养成,创造整洁的办公环境,4月25日,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开展“爱国卫生月”清洁大扫除活动。

宁德市食药检中心工作人员在做卫生。郑晓琴 摄

活动中,该中心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不怕脏、不怕累,以“清理全覆盖,整治无死角”的原则,带头参与,分工协作,对单位内部和外墙的环境卫生进行彻底清扫。重点对单位杂物间、死角盲区等区域的垃圾进行清理清运。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做到了门窗干净整洁,地面清洁卫生、桌面摆放整齐,办公区域卫生无死角,机关面貌焕然一新。真正做到了清洁一处,靓丽一处。

同时,该中心党员们还耐心向过往群众宣讲文明卫生知识,劝阻群众乱丢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号召群众做好垃圾分类,自觉维护环境卫生,践行健康文明生活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了群众的卫生意识、环境意识、家园意识,也为共同创建洁净、舒适、优美的人居环境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该中心党员团结协作、凝心聚力的先锋模范作用,也提升了群众文明健康意识,为构建健康生活环境贡献自己的力量。(宁德市食品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