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长春镇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2023-05-01 16:25:00 李雨倩 张振宝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5月1日讯(通讯员 李雨倩 张振宝)今年4月是第35个爱国卫生月,为提高村民群众的卫生健康意识,营造健康文明的生活环境,普及卫生健康知识,4月24日,霞浦县长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长春镇卫生院、社工开展“宜居靓家园 健康新生活”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

长春镇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现场。李雨倩 摄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置咨询台等形式开展宣传。长春镇卫生医务工作者为群众积极解答提出的各种健康问题,向居民们普及爱国卫生、“三减三健”健康知识,科普酒精和巴氏消毒液的正确使用方法,志愿者们还向群众免费发放了口罩、限油壶、咸盐勺、调料盒,桌罩、围裙等宣传用品。

本次爱国卫生月活动,将健康知识普及、志愿服务紧密结合,在群众心中筑牢了“每个人是自己健康第一责任人”的健康理念,动员和引导更多群众参与到爱国卫生月的各项活动中来。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