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爱心义务献血 弘扬奉献精神
2023-04-23 16:20:00 张伏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23日讯(通讯员 张伏锦)为弘扬助人为乐精神,积极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4月21日,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组织党员和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现场。张伏锦 摄

活动当天,参与献血的职工在流动献血车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录入人员信息,进行血压测量、采血化验、血液检测等相关检查,秩序井然有序。献血的志愿者中,既有一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将”,也有鼓起勇气初上战场的“新兵”;既有一线职工,也有领导干部,虽然他们岗位不同、技能不同,但他们都无偿献血,奉献社会的初心是相同的。一份份充满爱心的血液顺着导管缓缓流入采血袋,汇聚着供电员工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优良品质,源源向社会传递。

据了解此次献血,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党支部充分发挥红色堡垒作用、党员当先锋、作表率,踊跃参与献血活动,活动当天参与献血活动的40人一半为党员干部,激发了广大职工对无偿献血的关注和参与热情。志愿者表示,我觉得公益献血的活动很务实、极具奉献意识,也是我一直以来想去做的一件事情,赠人玫瑰手有余香,今后希望自己能更多地帮助到他人。

一直以来,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每年都会组织干部职工进行无偿献血活动。一次次的无私献血,既汇聚了霞浦电力人的一次次浓浓爱心,更体现了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社会的理念。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