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民政局联合多部门开展“银发心向党 感恩新生活”慰问演出
2023-04-21 13:30:00 冯丽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21日讯(通讯员 冯丽媛)4月20日下午,由寿宁县民政局、县委老干局主办,县老年大学承办,县老体协、县农村信用社协办的“银发心向党 感恩新生活”慰问演出在寿宁县福康老年公寓举办。

活动现场。冯丽媛 摄

伴随着优美欢乐的音乐声,活动正式拉开帷幕,红歌演唱、葫芦丝齐奏、太极拳、北路戏、黄梅戏等节目相继登场,令人目不暇接,集中展现了老人们康健的精神状态和幸福的晚年生活。另外,演职人员还别出心裁地将防范老年人诈骗、日常用火用电安全等知识融进小品剧中,寓教于乐,切实提高老年人安全防范意识。现场热情高涨,鼓掌声不绝于耳,场内歌声、乐声、欢笑声相互交织,一派欢乐、喜庆的气氛。

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为机构内供养的老人们送上牙膏、抽纸等慰问品,悉心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并嘱咐他们要保重身体,度过一个健康幸福的晚年。(寿宁县民政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