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长春镇开展“消防安全暨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2023-04-17 14:35:00 谢恩涛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谢恩涛)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提高师生安全意识和逃生自救能力,4月12日,长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禁毒志愿者、消防宣传工作人员来到长春中心小学,开展“消防安全暨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

长春镇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李雨倩 摄

此次宣传活动以提高师生的消防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为目的,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等形式向广大师生普及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基本知识和技能。

在活动现场,长春中心小学学生代表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知道了很多消防知识,以后会更加注意身边的火灾隐患,杜绝火灾的发生。”

长春镇消防宣传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广大师生的防火意识和自救能力。同时也希望各学校在今后能多开展这样的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消防安全暨禁毒知识进校园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还提高了学生们识毒、防毒、拒毒意识。

长春镇将继续深入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消防安全和禁毒知识宣传教育活动,不断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和抵御毒品侵害能力。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