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健康成长,安全童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
2023-04-17 15:50:00 曾碧慧 李雨倩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17日讯(通讯员 曾碧慧 李雨倩)近年来,有关儿童安全问题的事件频繁发生,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为了提高儿童的安全意识,将安全防患于未然,在霞浦县长春镇人民政府和霞浦县歆缘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的支持和指导下,长春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社工站围绕“健康成长,安全童行”的主题开展安全教育活动。

“健康成长,安全童行”安全教育宣传活动现场。李雨倩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组织学生们观看安全教育体验课程,课程生动形象,“霞小宣”特邀宣讲员深入浅出地向学生们进行了宣讲,并介绍了如何远离危险,增强自我防范的内容,通过知识答题、趣味游戏等形式让学生们对安全教育有了更深的理解。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自觉养成良好习惯,牢记安全,文明出行,珍爱生命。

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使学生在参与活动的过程中,树立安全意识,掌握安全知识,提高学生的自我保护能力。为学生们的生命安全和健康成长筑起了一道安全防线,营造安全、稳定、文明、健康的育人环境。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