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宁德市工商联开展垃圾分类宣传进社区活动
2023-04-01 15:25:00 陈煜辉 陈丽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4月1日讯(通讯员 陈煜辉 陈丽清)为深入推进创建文明城市工作,进一步提升小区生活品质,增强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3月28日,宁德市工商联组织志愿者前往共建社区华侨新村,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

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宣传垃圾分类知识。陈丽清 摄

活动中,志愿者们通过发放宣传册和宣传单页的方式向居民宣传垃圾分类常识,引导社区居民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以实际行动共创美好家园。

本次垃圾分类入户宣传活动,引导和增强了居民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提高了居民垃圾分类的参与率。(宁德市工商联)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