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东侨今年将完成7个老旧小区改造
2023-03-24 11:20:20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3月22日,在东侨盈丰佳园小区,工人们正忙着污水管道、电力管道等施工(如图),部分区域已开始土方回填,有的楼栋还完成了电梯加装。

老旧小区改造俯瞰图。黄玲玲 摄

盈丰佳园小区位于宁德市中心城区,东与联信财富广场毗邻,西至曲尺塘路,南至聚富路,北至闽东中路。本次改造楼宇6栋,建筑面积40370平方米,总住户约252户。本次改造主要为基础类提升,完善基础设施,内容包含路面白改黑、雨污水管网改造、强弱电改造、消防管道修缮以及公共部分设施修缮改造。

记者从宁德东侨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了解到,2023年该单位负责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共7个,分别是:长兴城A区、东侨花苑、金玉良城、东海商务广场、锦绣家园、华侨新村、盈丰嘉园。目前,正在改造的2个小区为长兴城A区、盈丰嘉园。(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通讯员 黄玲玲 文/图)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