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北凤社区开展“文明祭扫、平安清明”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2023-03-23 10:10:00 练正妃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23日讯(通讯员 练正妃)清明节将至,为切实做好清明期间消防安全工作,鳌阳镇北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携手“大党委”在职党员志愿者开展以“文明祭扫、平安清明”为主题宣传活动。

志愿者向居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练正妃 摄

志愿者们深入辖区商铺、小区提醒广大群众在祭扫活动中注意用火、防火,不随意焚烧,安全燃放爆竹,倡导居民群众文明祭扫。同时向居民群众发放消防宣传资料,讲解日常防火注意事项和清明祭扫防火注意事项等。

志愿者向群众讲解日常防火注意事项和清明祭扫防火注意事项。练正妃 摄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00余份,通过宣传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消防法制观念和消防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助力社区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