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民政局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绿色生态“主题活动
2023-03-22 16:15:00 郑婷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22日讯(通讯员 郑婷婷)阳春三月,万象仲春,植树添绿正当时。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积极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3月21日,寿宁县民政局志愿服务队组织开展“履行植树义务 共建绿色生态”植树节主题活动。

在此次植树活动中,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拿上锄头、镰刀、拎着水桶、肥料纷纷投入到植树中,铲土挖坑、栽树夯实、浇水培土、除草施肥,大家协同合作、热情十足。

通过此次志愿植树活动,寿宁县民政局志愿者们表示,在植树的过程中进一步增强了“爱绿、植绿、护绿”生态文明意识,认识到个人的一小步,就是生态文明建设一大步,用实际行动积极践行绿色责任,贯彻生态文明建设发展道路,不断打造更加文明、美丽、和谐的生态环境。(寿宁县民政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