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3-03-16 14:55:00 叶细林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16日讯(通讯员 叶细林)为弘扬互助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3月15日上午,寿宁县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组织干警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用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

寿宁县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志愿者献血中。叶细林 供图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抽血化验,待血液检测确定合格后进行无偿献血。这里面既有连续多年参战的“老将”,也有初次上阵的“新兵”,大家怀着一个共同的心愿“用可以再生的血液,挽救不可重来的生命”,为拯救他人献出自己的绵薄之力。

据统计,寿宁县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每年都会组织检察志愿者参与献血活动,2018年以来献血成功39人次,献血量15100毫升。寿宁县检察院志愿者们表示,无偿献血是利国利民的好事,既表达了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也体现了个人价值,为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贡献一份力量。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