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不负春光添新绿 寿宁县检察院开展植树活动
2023-03-13 11:35:00 叶细林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13日讯(通讯员 叶细林)春之伊始,万木生发,植树正当时。3月13日,寿宁县检察院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前往山峰公园义务植树点,开展“携手绿化寿宁 共建宜居家园”义务植树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发展理念,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寿宁县人民检察院义务植树现场。林兴松 供图

植树现场,检察志愿者们两个一组、三个一伙,挥锹铲土、除草施肥、分工明确、合作默契,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保质保量完成了种植任务。

此次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干警们的环保意识、责任意识和志愿服务意识,努力营造了守护绿树青山、建设美丽寿宁的良好社会氛围。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