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专题学习
2023-03-10 13:00:00 叶细林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10日讯(通讯员 叶细林)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大力弘扬诚信文化,进一步推进精神文明建设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升干警诚信意识,提高干警职业道德素质,营造诚信氛围,3月7日,寿宁县人民检察组织开展诚信教育专题学习。

寿宁县人民检察院开展诚信教育专题学习。叶细林 供图

寿宁县人民检察院在八楼会议室组织干警集中学习了《福建省社会信用条例》,共同观看了诚信宣传片,发放了诚信倡议书。与会干警围绕加强诚信建设等内容踊跃发言,并就如何将诚信建设工作体现在自己的生活里、工作上等进行了讨论交流。大家一致认为,结合检察工作,要广泛开展学习道德模范、诚信做人做事等道德实践活动,不断加强诚信守法教育、重信践诺教育、遵纪守法教育,打造诚信检察品牌。

通过开展诚信专题学习教育,有力弘扬了诚信精神,倡导了文明新风,进一步提高了全院干警的文明素质和文明程度,强化了全院干警加强诚信建设、优化法治环境的浓厚意识。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