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宁德要闻 > 正文
寿宁县实验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10 16:42:53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了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让孩子们在幼儿园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2月24日,寿宁县实验幼儿园组织开展以“情牵留守爱满童心”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为该校27名留守儿童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

当天,志愿者、留守儿童欢聚一堂。在志愿者带领下,孩子们表演了“魔力舞蹈秀”等节目,开展了“大灰狼来了”“叠杯子”“抢椅子”等趣味互动游戏,在欢乐的游戏中释放心情、收获快乐。随后,志愿者们还为“小寿星”们点燃生日蜡烛。在美丽的烛光中,孩子们双手合十,闭上眼睛,许下一个个美好的愿望。同时,幼儿园老师还为孩子们逐一分发了生日礼物。

寿宁县实验幼儿园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该园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让每一个孩子在爱的围绕下幸福快乐、健康成长。(闽东日报记者 陈容 通讯员 吴继香)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