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未成年人 > 正文
寿宁烟草:守护未成年人“成长路”
2023-03-10 16:34:59 庄艺娜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日前,为切实履行烟草行业社会责任,保护未成年人免受侵害,扎实推进文明城市和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寿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组织人员对辖区幼、小、中学校周边市场进行集中检查。

本次活动由寿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文明单位创建小组牵头,联合专销人员对寿宁城关辖区18所学校周边市场开展宣传和检查,重点向学校周边卷烟经营户宣传不得向未成年人销售卷烟,检查警示标语展示情况以及校园周边是否存在无证户,对于发现警示标语被遮挡、损坏、丢失以及存在无证户的情况及时通报给相关部门进行处理。

下阶段,寿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将持续加大对涉烟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以实际行动守护好未成年人“成长路”。(闽东日报 庄艺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