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聚焦重点补齐短板 抓细抓实创城工作
2023-03-07 11:05:00 刘盛文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7日讯(通讯员 刘盛文)3月5日,寿宁县委书记周乃松主持召开县委专题会议,研究解决创建省级文明县城补短板项目相关事宜,着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力推进创城达标。

会议现场。刘盛文 摄

近两年来,寿宁县委、县政府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作为优化城市环境、造福人民群众、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推动城市功能日益完善,群众幸福感、获得感明显增强。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看到,寿宁县与省级文明县城考评要求相比,依然存在较大差距,必须进一步增强加快补齐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基础设施短板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创建省级文明县城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也是广大群众的期盼。各级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创建省级文明县城的重要意义,坚定创建文明县城的信心和决心,查缺补漏,补齐各项工作短板,全力推进文明创建各项工作。要明确基本思路,制定措施清单,确保各项目建设保质保量、按照时间节点有序快速推进。要狠抓责任落实,加强督促指导,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创城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要强化组织协调,组建工作专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形成上下贯通、整体联动、合力推进的工作局面,以创城实效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