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柘荣县启动“3·5”学雷锋活动暨创建文明县城志愿服务活动
2023-03-03 10:15:00 袁芝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3日讯(通讯员 袁芝)3月2日上午,柘荣县“弘扬雷锋精神 共创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在仙屿公园广场启动。

柘荣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林开锋出席仪式并致辞,县领导林新华、张伟强、林光谊出席活动。袁芝 摄

本次活动由柘荣县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柘荣县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总队主办,旨在进一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围绕“闽东药城”“中国慢城”建设,贯彻落实“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要求,助力“城市品质提升攻坚年”活动,营造“我为人人,人人为我”浓厚志愿服务氛围,大力推进省级文明县城创建。

启动仪式上,柘荣县领导为新时代文明实践队集中授旗。随后,由志愿者代表领誓,全体志愿者一起重温志愿者誓词。

活动现场。袁芝 摄

林开锋表示,希望社会各界继续关心、投身志愿者事业,在雷锋精神的号召下再次出发,满腔热情地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去,在全县掀起学雷锋做雷锋的热潮,为文明创城工作添砖加瓦,为加快“闽东药城”“中国慢城”建设,推动综合实力晋位赶超贡献力量。

活动中,文明宣传、政策宣传、垃圾分类宣传、健康咨询、便民维修、义务理发、法律咨询、科普教育等20个展位分别为群众提供便民、咨询、科普、政策法规宣传、应急救援救护等形式多样接地气的志愿服务,让群众感受到“一站式”志愿服务体验。同时,通过挂图展板的形式,展示志愿服务事业发展成果,宣传优秀典型和品牌项目。

活动现场。袁芝 摄

启动仪式结束后,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八大平台志愿服务队和县直各系统、各乡镇志愿服务队分头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柘荣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