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民政局开展“关爱特殊群体 共建美好未来”主题活动
2023-03-03 19:15:00 郑婷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3月3日讯(通讯员 郑婷婷)“3·5”学雷锋日期间,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寿宁县民政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们开展“关爱特殊群体 共建美好未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郑婷婷 摄

3月3日,在东区梦龙广场,志愿者们悬挂横幅、发放民政法律法规手册、现场解答相关法律知识,针对群众普遍关心、社会广泛关注的城乡低保、特困人员救助、未成年人权益保障、流浪乞讨人员救助等方面的民政法律法规进行重点的宣传解释。活动期间,发放宣传册200多份,宣传单200多份,接待咨询群众200多人次。

活动现场。郑婷婷 摄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使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和掌握了民政法律法规及惠民政策,增强自身维护合法权益能力,以及广泛动员社会各界关心关爱特殊群体,为共建美好未来奉献自己的微薄之力。(寿宁县民政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