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开展青年读书沙龙联建活动
2023-02-28 12:05:00 甘晓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学习型机关建设,激发青年干部队伍活力,营造出勇于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2月24日,霞浦县税务局协同霞浦县人民法院在霞浦县三沙镇人民法院生态司法实践基地开展“青听青述颂党恩 税说法议二十大”青年读书沙龙联建活动,共计30名青年干部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现场。甘晓雅 摄

活动分为“税说法议二十大”“时代光辉沁心田”“艺心向党放光华”“同心赴约话成长”“齐首并肩向未来”五个部分。活动中,青年干部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青春之力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开展了交流分享,共同学习先进典型,诵读红色故事,传承并发扬时代楷模孙丽美的伟大精神,展示精彩才艺,展现青年风采;活动结束后,青年干部写下寄予未来三年之愿,定下三年之约,努力共同实现。

活动现场。甘晓雅 摄

本次青年读书沙龙联建活动,培养了税务、法院两系统青年干部间的深厚情谊,进一步深化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融会贯通,激励广大青年干部要把爱党、爱国之心切实转化为服务中国式现代化的强劲动力,把提升业务本领应用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的核心支撑,踔厉奋发、履责于行,在奋斗青春中谱写新时代绚丽华章。(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