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城市管理局举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启动仪式
2023-02-28 11:39:14 连进喜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连进喜)为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创城总动员会议精神,2月27日上午,霞浦县城市管理局举行创建省级文明县城启动仪式,对创建工作进行再落实、再部署,确保工作任务顺利完成。

启动仪式现场。连进喜 摄

启动仪式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增强创城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创城工作中去。要认真对标对表,查缺补漏,针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要整改到位,推动各项创建任务落深、落细、落实;围绕城区主次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重点点位及周边区域,开展市容秩序、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在执法期间,要灵活运用说服教育、劝导示范等手段,及时制止和查处违规行为,树立文明规范的城市管理队伍形象。

执法现场。连进喜 摄

启动仪式后,霞浦县市容、市政、园林、环卫等部门奔赴一线,开展整治提升工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