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开展巾帼志愿者人居环境整治活动
2023-02-28 09:44:10 张云龙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8日讯(通讯员 张云龙)为进一步助力美丽乡村建设,全面提升农村人居环境,有效助推乡村振兴再上新台阶,连日来,在寿宁县乡妇联的带动下,凤阳、犀溪、托溪、大安等乡镇巾帼志愿者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志愿活动。

巾帼志愿者清理杂物。张云龙 摄

巾帼志愿者拿着扫帚和铁锹等清洁工具在认真清理杂草和房前屋后的垃圾、杂物,劳动的间隙,向村民宣传健康生活知识,督促村民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积极动员广大妇女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中,自发维护院内和房前屋后的环境卫生,积极共创美好的人居环境。

通过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巾帼志愿者用实际行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带动村民增强环境卫生意识,为共同创造干净舒适的农村人居环境奠定基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