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实验幼儿园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7 15:05:00 吴继香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7日讯(通讯员 吴继香)为了给留守儿童营造一个温馨的港湾,让孩子们在幼儿园感受到家庭般的温暖,更好地发挥幼儿园以人为本、实践育人的功能。2月24日上午,寿宁县实验幼儿园开展“情牵留守 爱满童心”为主题的关爱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以过集体生日的方式,让孩子们感受到幼儿园的关爱和温暖。

活动现场。吴继香 摄

活动在活力四射的音乐中拉开了帷幕。孩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开启了一场“魔力舞蹈秀”。幼儿园还精心为孩子们准备了各种小零食和蛋糕,让他们相聚在一起集体过一个大生日。在温暖的烛光中,孩子们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伴随着老师们的祝福,品尝着鲜甜的蛋糕,将美好的回忆镌刻在快乐的童年里。

活动虽短暂,但带给孩子们的却是满满的回忆。今后,寿宁实验幼儿园将继续以多种形式开展关爱留守儿童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爱,让每一个孩子在爱的围绕下幸福快乐、健康成长!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