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开展“践行志愿精神 为企业送政策”志愿服务活动
2023-02-22 17:08:06 甘晓雅 舒思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22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 舒思团)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一步学习、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在“3·5”学雷锋日来临之际,2月22日,霞浦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前往霞浦县百果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践行志愿精神 为企业送政策”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舒思团 摄

本次活动充分发挥霞浦县税务局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的优势,上门了解台农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为台农企业一对一辅导、面对面解答在纳税申报、享受优惠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税务人员还围绕税收政策、税收管理、纳税服务、台企发展等相关问题,与台胞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倾听意见建议,为台湾农民提供了“家门口”式的税收服务。

“感谢税务局长期对台胞弟兄的关心重视支持,经常给我们宣传优惠政策,帮助我们兴旺发展,我们也希望为两岸农业的兴旺发展尽一份力。”霞浦县百果山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员工表示。

活动现场。舒思团 摄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有效增进了税企连接,使纳税人切实感受到税务机关纳税服务升级的温度,霞浦县税务局也将持续把税收工作做得更好,把服务做得更细。全面提升纳税服务质量,助力地方经济全面发展。(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