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主题游园活动
2023-02-03 12:05:00 甘晓雅 舒思团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2月3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 舒思团)元宵节是中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之一,又称为“上元节”“小正月”“元夕”“灯节”。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丰富我局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全体干部职工同欢、同庆、同喜、同乐,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2月2日,在元宵节来临之际,霞浦县税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精神的家园”元宵节主题游园活动。

活动现场。舒思团 摄

此次游园活动以文明游园为主题,开展套圈圈、幸运大转盘、粘球飞镖小活动,活动精彩纷呈,现场喜气洋洋、其乐融融。广大干部职工在活动中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传承了中华美德,增强爱国主义情怀,使中华传统节日符号、中华文化基本元素在干部职工心中深根厚植,汇聚起建设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税务精神动力、道德滋养和文化条件。

活动现场。舒思团 摄

民族团结“闹”元宵,和谐发展一条心。本次活动的开展,既体现了霞浦税务大家庭阖家团聚之情,又有庆贺新春延续之意,在传承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的同时,加深了干部职工的交流了解,增强了同事之间的浓厚情谊,营造了欢乐、团结、和谐、喜庆的节日氛围,提升了霞浦税务的凝聚力。(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