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春节送“廉”下基层,营造节日廉洁氛围
2023-01-31 17:10:00 张伏锦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31日讯(通讯员 张伏锦)春节期间,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纪委扎实开展节假日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肃查纠“四风”工作,结合监督检查的同时,送廉洁春联到基层站所,让廉洁暖意融入春节祝福。

送廉联,过廉年。每到一处供电所,纪委人员便会送一副廉洁春联给供电所员工,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也勉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继续遵守党章党纪和公司规章制度,将廉政教育抓在日常、融入经常、严在平常,从行动上严守底线,切实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清清爽爽过年,干干净净过节,共同营造风清气正、健康和谐的廉洁氛围。送春“廉”的同时,纪委人员还积极开展节前廉政教育活动,明确假期“十六严禁”,谨慎防范酒驾醉驾、公车私用、带彩娱乐等违规违纪事件发生,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本次活动赋予传统春联更多的意义,拓展了廉洁教育的传播渠道,以不同形式阐述节日廉洁的重要性。把节日期间正风肃纪与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对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继续整治“四风”问题的要求结合起来,紧密联系实际,及时做好节日期间作风监督,确保压力层层落实,传递到位,时刻提醒每名干部员工把好廉洁关,过好廉洁年,不越“红线”,不碰“底线”,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及不良风气回潮反弹。(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