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屏南县熙岭乡:普法宣传进村居 法律服务零距离
2023-01-30 16:25:00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30日讯 为提升群众共建共治水平,促进基层依法治理。1月28日,熙岭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乡司法所、妇联、团委、社工等部门在熙岭村开展“普法宣传进小区,法律服务零距离”主题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屏南县文明办 供图

活动现场,由司法所工作人员、实践所志愿者、社工等组成的普法宣传队伍,通过发放法律宣传手册、现场法律咨询等方式,向村民重点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宪法、《民法典》合同篇、治安管理处罚法、社区矫正法、法律援助法等法律法规。引导群众树立法治意识,合法合理表达诉求,通过法律手段保护自身合法权益。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80余份,接受法律咨询25多人,法治宣传更加贴近群众,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到便捷的法律服务,进一步营造了稳定、和谐、有序的法治环境。(屏南县文明办)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