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福满乾坤·福兔呈祥”海岛乡里澳村庆新春年味浓
2023-01-22 13:05:00 陈锋 林以博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22日讯(通讯员 陈锋 林以博)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大年初一海岛乡里澳村举办“福满乾坤·福兔呈祥”2023年庆新春文艺演出活动。

活动现场。陈锋 摄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文艺演出及新春集市的形式开展,涵盖了村民喜闻乐见的广场舞、少年诗朗诵、趣味比赛、拔河等丰富多样的节目类型,所有节目均为村民自发排演。诗歌朗诵《少年中国说》为演出拉开序幕,在红红火火的氛围中,庆祝新春的喜气与欢快感染了每一位观众,拔河、同手同脚等趣味比赛在拉近邻里关系的同时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彰显了里澳村人同享幸福生活、喜迎新春的精神面貌。

活动现场。陈锋 摄

一首首动听的欢歌、一支支热情的舞蹈是群众对生活的热爱和对新春的向往,抒发了里澳村村民在新时代的春风中共同开创美好明天的愿景,更是群众不断提升的获得感,幸福感的生动体现。(海岛乡宣传报道组 )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