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之“阅读阅享”读书活动
2023-01-20 16:05:00 姚浩昇 黄燕玲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20日讯(通讯员 姚浩昇 黄燕玲)1月17日,霞浦县税务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春节之“阅读阅享”读书活动,党员干部通过读红色税史,品书香年味,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领悟,加强了对税收发展史的了解,巩固了对税收业务的掌握,为奋力推动税收现代化更好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奠定基础。

活动现场。黄燕玲 摄

活动中,霞浦县税务局“青听青述”宣讲团、“霞小宣”理论宣讲队霞浦县税务局分队代表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宣讲研讨,强调要坚持贯彻落实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税收现代化服务中国式现代化”,持续推进以“抓好党务、干好税务、带好队伍”为主要内容的税收现代化建设。霞浦县税务局青年文明号代表围绕《霞浦税务七十年简编》开展学习研讨,重点学习改革开放以来税制改革、机构改革、税收征管、税务稽查、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通过读“大事记”、学“发展史”、创“新业绩”三个主题,强化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决心信念。

“在春节来临之际,开展这样一场别开生面的读书‘团拜会’,大家通过品书香、学税史、长知识、悦分享,一同迎接传统节日春节,对于年轻干部而言意义深远。既让我们更深刻地感悟到学习永远在路上,也让我们感受到了浓浓书香里的年味,更期待未来税务职业生涯的成长进步。”年轻干部代表姚浩昇说道。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