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文明创建 > 正文
柘荣宅中乡:建设四好农村路 描绘发展新“途”景
2023-01-18 11:13:50 朱灵塬 陆文婷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近日,柘荣县宅中乡Y703山樟至西坪公路施工现场,工人们忙着对现有道路进行拓宽改造。

Y703山樟至西坪公路是宅中乡主干线,串联起该乡9个行政村。“过去,道路狭窄,会车艰难,弯多坡陡,很多游客望而却步,严重制约了西坪的文旅发展。”西坪村村民叶明景说道。

乡村振兴,交通先行。2021年以来,宅中乡以厦门路桥集团挂钩帮扶为契机,筹划山樟至西坪公路的晋级提升工作,总投资2100万元,计划将路面从4.5米拓宽至6.5米。

道路通,百业兴。近年来,宅中乡高效推进“四好农村路”建设,投入1200多万元实施宅中至山樟、宅中至赤岩公路晋级等工程,促进了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增收致富,为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提供了坚实的交通保障。2021年,宅中乡获评“四好农村路”市级示范乡(镇)。

下一步,宅中乡将持续提升农村公路安全和服务保障能力,完善农村交通运输体系,助力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闽东日报记者 朱灵塬 通讯员 陆文婷)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