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移风易俗 > 正文
柘荣城市书坊揭牌开放
2023-01-18 11:06:06 张珊燕 来源:闽东日报  责任编辑:陈玲汇  

为形成崇文尚读的良好社会风尚,打造“书香慢城全民阅读”的城市名片,近日,柘荣县双城镇在上城路城市书坊举行“情系慢城阅见美好”主题系列活动,并举行城市书坊(体育中心分站)揭牌仪式。

活动期间,书坊内举行了写春联,糖葫芦制作、捏泥人、剪纸等系列活动,营造浓厚节日氛围。据悉,上桥路城市书坊,位于柘荣三中校区南侧,占地面积约685平方米,项目总投资约120万元。整体设计强调民俗文化和“慢城”理念,以现代建筑和传统的剪纸文化相结合,展现柳城历史文化,为推动全民阅读、建设书香城市增添新的动力。

近年来,该镇高度重视文化发展事业,不断加大文化领域投入,全力实施文化惠民工程,近期相继建成两家城市书坊。下一步,双城镇将不定期在城市书房举办一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如亲子绘本、阅读沙龙、分享会等,以活动为载体,推动全民阅读活动广泛开展,为柘荣构建更有文化气息的“书香慢城”贡献力量。(闽东日报 张珊燕)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