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县税务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23-01-17 14:35:00 甘晓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17日讯(通讯员 甘晓雅)卯兔春节将至,为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困难党员、驻村干部的关心和爱护,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霞浦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明带领相关领导及党员干部前往沙江镇炉坑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驻村干部,提前向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走访慰问现场。甘晓雅 摄

慰问中,霞浦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明与困难党员群众、驻村干部耐心交流,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现状和身体情况,鼓励困难党员群众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并送上慰问金、宣传袋、防疫口罩等物资,还叮嘱困难党员群众在当前形势下,要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做好疫情防控措施,祝福困难党员群众和驻村干部过一个祥和温暖的春节。困难党员群众对此表示感谢,作为党员,他们会永远相信党、永远跟党走,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关心和支持税收工作。

霞浦县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光明表示,关爱关心困难党员群众不是一句空话,我们要时时刻刻对困难老党员保持敬重之心、倾注关爱之情、多做务实之事,多方面整合资源,把尊重关爱困难党员群众和推进税收工作联系起来,让困难党员群众时时刻刻感受到来自党的关心和温暖。增进与困难党员群众之间的沟通了解,不断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

走访慰问现场。甘晓雅 摄

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群众、驻村干部在生活上得到了帮扶、精神上得到了安慰,切实感受到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拉近了党组织和党员、群众的距离。党员群众对党组织的关怀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宣传党的好政策。(霞浦县税务局)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