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中国人寿霞浦支公司:春节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暖人心
2023-01-13 15:35:00 王婷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13日讯(通讯员 王婷)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使挂钩脱贫户过上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2023年 1月11日下午,中国⼈寿霞浦县支公司副经理(主持工作)费庭仕和副经理游增光前往挂钩村霞浦县柏洋乡西宅村开展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挂钩脱贫户提前送去公司的关怀温暖和新春祝福。

7425a8c914fc8549ece80752d21fd64.jpg

慰问现场。王婷 摄

在当地村干部的陪同下,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费庭仕⼀行先后走访慰问挂钩脱贫户,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身体情况、经济来源和生活现状等,认真倾听他们的困难诉求和愿望,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树立生活的信心和勇气,在新的一年继续借势党的二十大和乡村振兴的好政策,积极扩宽致富渠道,叮嘱他们做好个人疫情防护、注意保重身体、小心节前安全问题,同时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并代表公司致以春节的问候与祝福。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的开展,不仅让脱贫挂钩户感受到了公司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也拉近了公司与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助力乡村振兴的推进。(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