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寿宁县检察院元旦春节前走访慰问残疾户,真心帮扶送温暖
2023-01-12 15:25:00 叶细林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12日讯(通讯员 叶细林)春节将至,岁寒情暖。1月10日,寿宁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晖到竹管垅乡坑底林、芹菜洋等村走访慰问残疾户。

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晖到竹管垅坑底林残疾户家中送慰问金。叶细林 摄

走访期间,党组书记、检察长林晖与残疾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家庭成员情况以及生产、生活需求,叮嘱他们注意身体,树立信心,给他们送去慰问金,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一次次握手、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嘱托,犹如一股股暖流涌动在残疾户心田,“感谢寿宁检察对我的关心和帮助,经常到家里来看望我。”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以拉家常、心连心的方式把温暖和爱心面对面、实打实送到残疾帮扶户的心坎上。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