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结对帮扶 情暖洋里
2023-01-09 17:15:00 江梦清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9日讯(通讯员 江梦清)1月5日,国网霞浦县供电公司领导一行带着大米、食用油等物品前往柏洋乡洋里村5户结对帮扶对象家中,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工作,进一步落实企业社会责任,积极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同时为他们送去公司的问候和祝福。

慰问现场。江梦清 摄

走访过程中,该公司领导详细了解他们今年生产经营、就业务工收入、“两不愁三保障”和饮水安全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今年极端气候对他们农业生产造成的影响,全面掌握农户情况,及时增添举措、给结对帮扶农户带去温暖。

农户们纷纷对供电公司到家中走访慰问和多年来的真诚帮扶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会树立信心,好好生活,用自己的辛勤和努力,早日实现小康生活。

据悉,一直以来,该公司始终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出发点、落脚点,围绕“农村电网升级、供电服务完善、用电品质提升”等方面,立足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当好“先行官”,扎实推进新时代电力“双满意”工程,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提升提供坚强的电力保障。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