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宁德文明网 > 区县动态 > 正文
霞浦:扮靓城市街景 喜迎新春佳节
2023-01-09 18:35:00 吴珂 来源:宁德文明网  责任编辑:陈玲汇  

宁德文明网1月9日讯(通讯员 吴珂)为优化美化霞浦县城区环境,创造美好节日气氛和霞浦新形象,让霞浦人民欢度一个安定祥和、热闹喜庆的春节。按照县委、县政府工作安排,县城市管理局启动了霞浦县2023年春节街景布置项目。

图为蔡松根副县长在动车站站前广场的春节街景布置地点指导工作。吴珂 摄

1月6日上午,蔡松根副县长带队到布置现场检查指导工作,要求加快进度,营造浓厚春节氛围,让全县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图为春节街景项目已完成的动车站站前公园立体绿化布置展点。吴珂 摄

目前,春节街景布置正在紧锣密鼓地施工中,计划在福宁文化公园布置灯光秀、在城区重要节点布置美陈小品和立体绿化,利用喜庆的灯笼与灯光组合打造网红街景。除了在各主干道与人流密集街道布置亮化外,重点打造龙首路街景,从龙首路车站台阶坪至山河路环岛全线布置炫彩鸟巢灯和户外防水灯笼,打造新年网红打卡地。

更多>主题活动
主办单位:中共宁德市委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     ©宁德文明网 版权所有
技术支持:东南网
闽ICP备11000563号-1